宋祈er.

是别别扭扭的小情侣。(大概

这个人写的很烂,雷的快跑!!



“哦。看呐,可怜的Potter,那个红毛Weasley和万事通小姐抛下你去约会了吗,毕竟今天可是圣诞节。”Draco Malfoy抱臂打量着Harry Potter嘲笑道。


“闭上你的嘴。Malfoy。如果你来找我就是为了嘲笑我那么你现在可以走了。不送。”Harry有些生气,他本以为Draco来找他一起过节,虽然他知道那人不会说的很直白,但也觉得至少不应该还想死对头一样开口就没有什么好话。毕竟他们前阵子才互相表达过心意。


“当然不是,我是说,看在你那么可怜的份上,我可以勉强陪你一起过节。”Harry有些无语。果然还是像小少爷一样的性格。他心想。Harry在心里暗叹了口气。他决定退让一步。这是他和Draco认识以来第一次退让。


“哦那还真是谢谢你了。我是说,那么就一起吧。”


(好吧不会写了就直接结束吧)


晚宴结束,两人推推搡搡。霍格沃兹的走廊很空旷,在夜晚里只有一些微光,昏昏暗暗。铂金头发的男孩把伟大的救世主抵在墙上,用手臂圈住他。两人额头相抵,在幽暗的走廊里。


“Merry Christmas。Harry。”

“Merry Christmas。Draco。”


一朵绚丽的烟花绽开。

他们在烟花下接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